日前 Apple 已正式發出通知,將於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舉辦新產品發佈會,不用猜就知道今次的重點當然就是新款 iPhone。

之前已有消息指今次將會有 3 個尺寸,5.8 及 6.5 吋均採用 OLED 屏幕而 6.1 吋則為加強價格競爭力而採用 LCD 屏幕。而所有款式均為瀏海屏幕、支援無線充電、Face ID,甚至更指終加入雙卡雙待功能。

而日前再有這 3 款 iPhone 的新資料,一名知名消息人士 @VenyaGeskin1 發放 3 款 2018 新 iPhone 的實機開機照片,大家對於這部電話已經看光光了 – 當然指外觀啦。

相關文章:iPhone Xs、Xs Plus 宣傳照流出,變大了,奢華金配色確定!

不過,他隨後亦補充了一句:「2018 iPhone 系列已複製」,由圖片的背景圖所見,Apple 絕不會在新一代 iPhone 採用與去年 iPhone X 一樣的背景圖,再加上都是有「下巴」的,所以推測這三部只是山寨廠按照網上關於新一代 iPhone 的傳聞所生產出來的 Android 山寨複製機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