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早已經正式向傳媒發出了邀請,確定了 2018 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日期定於 9 月 12 日。與此同時,9to5Mac 爆出了一張據稱是新 iPhone 宣傳的圖片,並且還確定了新的名稱。

今年新 iPhone 的名稱有很多猜測,包括 iPhone 9、iPhone XL、iPhone X Plus 等,而今日 9to5Mac 給我們帶來了一張 5.8 吋 及 6.5 版 OLED 版 iPhone 的宣傳照,並強調這張「不是渲染圖」,確定其名字叫「iPhone Xs」(發音 iPhone Ten S),所以推測 6.5 吋版就會叫「iPhone Xs Plus」。

相關文章:Apple 發出邀請:2018 iPhone、Apple Watch 4 發佈日期確定!

「iPhone Xs」這個名稱其實早於去年已經有分析師提過,這次或許真的被 Tip 中了。而宣傳圖還透過出另一樣特色,就是採用了一種新的「金色」,這種配色比起往年的香檳金(或叫「土豪金」) 表現得更為沉實奢華,在沒有官方名字之前 Winson 就暫叫做「奢華金」吧 (叫「紅銅金」似乎太 Cheap 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