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在今年 Computex 2018 宣布推出針對筆電設計的 Snapdragon 850 處理器之後,聯想很快地在 IFA 2018 宣布推出搭載此款處理器的 Windows on Snapdragon 筆電產品 Yoga C630 WOS。

Yoga C630 WOS 採螢幕可 360 度翻轉設計,基本上延續不少源自 Yoga 系列筆電產品細節,並且搭載 13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並且配置全尺寸鍵盤與 2 組 USB Type-C 連接埠。

在效能表現方面,Qualcomm 表示 Snapdragon 850 處理器將比去年提出以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設計,約可提昇 25% 電池續航表現,同時在效能也能增加 30%,連網模組則採用 Qualcomm X20 LTE,可對應 1.2Gbps 最高下載速度表現,並且提供常時連網使用體驗。

目前 Yoga C630 WOS 將會在今年 11 月正式推出,建議售價為 850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