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早 Apple 正式發出 9 月發佈會邀請,以及 iPhone Xs 的宣傳照流出後,9to5Mac 再放出了一張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宣傳照,並同樣強調這「不是渲染圖」。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傳聞同新一代 iPhone 一樣多,今年最大的改進就是邊框變幼了同時屏幕增大了 15%,令到正面看上來更加「性感」。

相關文章:iPhone Xs、Xs Plus 宣傳照流出,變大了,奢華金配色確定!

由於屏幕增大了的關係,錶面所顯示的資訊亦會更加多,由圖可見放下了 8 項不同的資訊,比起往來的款式所展示的資訊都多了。由此可見,Apple 未來推出的新錶面設計,將會更加多變化。還有就是,錶身將與新一代 iPhone 一樣,會加入一種新的「金色」款,至於其他更多細節,就留意我們發佈會當日的報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