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繼續帶領本港科技發展,開發嶄新網絡技術,推出全港首個商用 LAA 網絡,透過運用 5CC 載波聚合、4x4MIMO 及 256QAM 技術,結合授權頻譜及未授權頻譜,提升下載速度至高速 1Gbps。這項重要的嶄新網絡發展獲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OFCA)發出相關服務牌照而進行。

透過應用支援LAA及LTE- Advanced技術的小型基站,SmarTone網絡為客戶提供更高速度和更大容量的最強勢流動網絡體驗。LTE LAA技術是邁向5G年代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

SmarTone 科技總裁鄒金根先生表示:「此嶄新網絡技術的應用展現我們領先科技及創新發展的方針,透過最新科技提升網絡速度及容量,為客戶帶來無可比擬的流動網絡體驗。作為香港領先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我們會繼續採用突破性科技,以穩定可靠的網絡為骨幹,為邁向 5G 年代奠定基礎。」

SmarTone 已經在中環、銅鑼灣、尖沙咀、旺角及沙田等繁忙地區的多個熱點完成安裝 LAA 小型基站,並將會繼續擴展到更多地點。在繁忙熱點安裝 LAA 小型基站,可以應付因節日或特別活動而引致網絡數據流量上升的需求。SmarTone 客戶現可透過支援 LAA 技術的智能手機體驗此嶄新技術帶來的優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