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Apple iPhone 迎來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 X,作為 Apple 最賺錢的系列產品,iPhone 這些年可謂風光無限。那麼你還記得初代 iPhone 的樣子嗎?最近,eBay 網站上就出現了初代 iPhone 極罕有的原型測試機。

許多 Apple 粉絲都熱衷於收藏各種 Apple 產品,而其中 iPhone 具有不少的收藏價值。以往我們都見過不少未開封的第一代 iPhone 被拍賣,雖然叫價也很高,但還是不算太過特別。

相關文章:第一代 iPhone 收藏價隨時間遞升,突破 15 萬港元一部!

而最近,eBay 網站上登出比初代 iPhone 更為罕見的「iPhone 原型機」,亦即是未推出成品前在 Apple 內部進行測試的機型,因而引起不少關注。據悉,初代 iPhone 原型機屬於 iPhone 設計驗證測試模型。這部初代 iPhone 原型機賣家是來自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他提到原型機帶有與已知DVT 裝置一致的標記。

目前,這部 iPhone 正在進行拍賣,撰文這一刻拍賣價格已經達到了 31,330 美元 (約港幣 245,900),但還是不足以達到賣家預設的底價。賣家聲稱,這款手機最初是在 2015 年露過面,當時售價超過 6.1 萬美元。目前,市面上初代 iPhone 的拍賣價格一般在數百到數千美元。而初代 iPhone 原型機確實是要更加珍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