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2g

iPhone 的推出不但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同時亦令到整個手機業重新洗牌定立新局面。在 iPhone 明年即將踏入 10 週年之際,現時網上第一代 iPhone 2G 的收藏價已經再度被炒高。

現時在 eBay 拍賣網站上不難找到一些放賣第一代 iPhone 的賣家,當中以原廠未開封的售價最為癲狂。其中不少賣家以超過1.5萬美元的價格放售,一部放於密封玻璃櫃中以完美姿態收藏的 AT&T 8GB 版 iPhone 2G 放售價更高達 1.95 萬美元,換算之下是 15 萬港元。

x0xtwnt 以上相信只是暫時為目前最高價,隨著時間的遞增,相信收藏價亦會繼續升下去。手中獲有第一代 iPhone 的話,希望你可以好好保存吧,日後說不定也可以賣個好價錢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