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Samsung 終於在香港發布了下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9,高階版 8GB RAM+512GB ROM 索價高達港幣 9,790 元。在 Galaxy Note 9 中,我們看到了全新的 S Pen,它的功能更加強大,能夠藍牙低功耗鏈接,實現手機遙控拍照,切換幻燈片,播放音樂等功能。

如果你同時擁有 Note 8 和 Note 9,就有機會將兩支 S Pen 調換。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要留意啦。有大陸網友日前在 IT Home 討論區發帖稱,表示自己剛好有兩部手機,因為都有一支 S Pen 的關係,在一時不小心將兩者調換來插,結果就因尺寸不同而被卡著出不來要進廠維修。

因為在正常情況下 S Pen 是呈現可回彈的狀態,但是 Note 9 的 S Pen 插入 Note 8 後卻沒有,意思就是被卡住出不來了!

相關文章:Galaxy Note 9 採用水加碳散熱? 拆解後揭有點誇大!

也許有人說這個問題很正常,而且基本上沒有人會這樣做。但是擁有 Note 9 的用戶可能很多是擁有 Note 8 的。也許用戶本身不會做這件事情,但家裡的小孩子很有可能這樣做,所以還是要小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