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9 已經發佈了一段時間,早前已被知名「測試員」JerryRigEverything 作暴力測試,結果還算不俗。而且早前更有消息指銷情比 Galaxy S9 系列理想,相信 Samsung 都感到安慰。

不過原來 JerryRigEverything 對 Galaxy Note 9 進行暴力測試後,也把這部電話進行解體。而在解體後發現之前 Samsung 表示為 Galaxy Note 9 加入的「碳加水」散熱系統竟然找不到!

根據發放這個資料的成員 Zack Nelson 表示,解拆後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9 的散熱管尺寸比 Galaxy Note 8 明顯地大,跟 Razer 專為打遊戲而設計的智能電話相似,而散熱管上也有一塊很大的銅片用以散熱。

相關文章:Galaxy Note 9 拆解,如何在結構不變下創造更多空間

不過將扁平的散熱管道切開後,居然找不半點液體,而且也找不到任何屬於碳性的材料!液體有機會揮發掉,但碳性材料跑到哪兒去?

相信只有 Samsung 才能提供得到答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