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於 8 月 30 號的晚上,在歐洲電子產品展覽會 IFA 2018 上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目前對於該機的命名還不確定,有可能是Xperia XZ3,或者是Xperia XZ2s。

之前外媒 mysmartprice 給我們曝光了它的渲染圖,今天又有新的渲染圖爆出。我們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出總體設計和上一代 Xperia XZ2 系列差不多,只是背部拱起不大,看起來順眼了不少。中置的後置單鏡和指紋識別,底部數據接口有些許的變化。並且,擁有黑色、白色、酒紅色、墨綠色四種配色。

對於該機的配置,我們可以推測出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45,擁有6/8GB RAM。屏幕材質可能會更改為 OLED 材質,具體的還得等到時再揭曉了。

在歐洲電子產品展會上 Sony 可不僅僅帶來手機,還將會帶來影音相關產品,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