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Apple 的產品整容強大,有不少舊設備都將進行更新,而且還會加入一些新的設備。而最近,已經停更三年的 iPad mini 系列也傳來新的消息,消息顯示該系列今年秋季仍然不會更新,甚至將被徹底放棄。

據悉,Apple 最後一次更新 iPad mini系 列是在三年前推出 iPad mini 4,當時採用了最新的 A8 處理器,並且採用與 iPad Air 2 類似的超薄設計。但是當時該產品線表現並沒有達到預期,而隨著 iPhone 的全面屏設計不斷進步,iPhone 的屏幕不斷增大,iPad mini 系列已經不被外界看好。而 Apple 針對該產品線的態度也採用了冷處理方式,既不更新也不宣布放棄。

相關文章:18年 iPad Pro 將配備 A11X 處理器,性能有望超越筆記型電腦!

現在根據彭博社的最新爆料稱,今年 Apple 將繼續不更新 iPad mini 系列, 並最終可能會砍掉 iPad mini 產品線。此外, Apple 將會在 9 月份繼續更新 iPad Pro 系列,分別是 11 吋和 12.9 吋兩款,它們將擁有更薄的屏幕邊框,並搭載支援 Face ID 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