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Apple 已經在外國開啓了他們的促銷模式,每年 Apple 都會在農歷新年前特意為用戶舉辦一個紅色星期五的促銷活動。去舊迎新,外媒透露了關於 Apple 下一代移動處理器 A11X Bionic 處理器,以及新的 iPad Pro 上市日期的相關消息。

據悉,Apple 計劃將於 2018 年上半年推出 A11X Bionic 處理器,將首次被新一代 iPad Pro 所採用。而據往年慣例,新的 iPad Pro 最大可能是在明年三月份和我們見面。

A11X Bionic 處理器將採用台積電新推出的 7nm 工藝製造,對比起 iPhone 8 和 iPhone X 上的 A11 Bionic 處理器是基於10nm工藝,可預計到性能將大大提升。A11 是一個六核 CPU,具有 2 個高性能內核和 4 個高效內核,A11X Bionic 處理器將會是一個八核 CPU,具有 3 個高性能內核和 5 個高效內核,以及 M11 協處理器和 NPU。

早前在著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上,iPhone 8 和 iPhone X 使用的 A11 Bionic 處理器,比 13 吋 MacBook Pro 的低配置版本跑分更高。可想而知,Apple 明年推出新的 iPad Pro 搭載 A11X Bionic 處理器在性能上將會是多麼強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