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彭博社報導,Apple 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將延續 iPhone X 的外觀設計,保留 Face ID、背部直排雙鏡頭,並不會有太過激進的改變,三款新機屏幕尺寸分別為 5.8 吋、6.1 吋和 6.5 吋。

彭博社指出,Apple 這次將專注於手機速度的提高和鏡頭的升級。如沒意外,三款新機都將採用最新的 A12 處理器晶片來提高運行速度,但暫時並沒有關於鏡頭升級的詳細信息。此外,6.1 吋 iPhone 將使用 LCD 屏和鋁製邊框等更便宜的部件來降低成本。主要想通過降低價格讓更多人體驗新款iPhone,而且這款機型將提供多種配色供用戶選擇。同時,彭博社表示,兩款尺寸較大的手機將在「一些地區」提供雙 SIM 卡插槽。

相關文章:德電訊商消息洩漏:2018 iPhone 發佈會、預購、上市日期曝光

另外,報告預計 6.5 吋史上最大 OLED 屏 iPhone 的價格將至少與 iPhone X 持平,並成為本次新 iPhone 的主打產品。它再次採用了 iPhone X 的設計美學,擁有更薄的邊框,Home 鍵也將移除,其機身尺寸跟iPhone 8 Plus 相近。而且,今年 iPhone 機型的最終命名可能會有所不同,或將把「Plus」從大屏機型中去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