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每年習慣在九月發佈新一代 iPhone,這點相信大家都早已經知道。但是,到底會是九月的那一天呢?現時 Apple 當然還沒那麼快告訴你,但就沒人知道嗎?相信當然不是,因為某些地方的電訊商已經按奈不住洩漏風聲。

來自德國的 Macerkopf 網站報導,他們已經從當地某個電訊商中獲得確定消息,指出該電訊商現時已經在準備新機的庫存以及各類市場推廣中。而該網站更直指,Apple 的 2018 系列新 iPhone 的預購日子就是在 9 月 14 日。按照慣例,Apple 在預購前三天將將行發佈會,推測日期就是在 9月 11 或 9 月 12 日。當日 Apple 將會發佈三個新 iPhone 型號,當中包括 5.8 吋、6.1 吋 及 6.5 吋三個型號。

相關文章:分析師:2018 三款新 iPhone 升級機能但不加價!

Apple 往年的發佈會都是星期五預售,並在前三日舉行發佈會。9 月 14 日正好就是星期五,但前三日剛好撞正 9 月 11 這個美國國殤日,所以相信 Apple 必定會避一避,Macerkopf  指出今年會在 9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

如 9 月 14 日預購這一天屬實的話,代表新一代三個型號的 iPhone 將會在一星期後的 9 月 21 日正式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