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過 iOS 11 的用戶經歷過頻繁更新,耗電增加,甚至是降頻門等事件,現在無比渴望 Apple 快快推出 iOS 12 正式版。因為 iOS 12 相較於 iOS 11 對舊設備的兼容性更好,能加強應用的打開速度和運行的流暢性,等於加強了性能,請問誰會不要呢?

根據目前開發者預覽版是 Beta 10,公測版是 Beta 8,最近的幾次更新主要是圍繞修補漏洞,沒有加入什麼新的特性。我們可以推斷 GM 版應該會在近期推送。據 9to5Mac 爆料,Apple 會在 9 月 18 日正式給我們推送 iOS 12 正式版,即是我們港台等地區的用戶可在 9 月 19 日凌晨獲得更新檔推出。這次更新的設備覆蓋面很廣,由 iPhone 5S、iPad mini 2 以及iPod touch(第6代)以至往後推出的產品都能夠進行升級。

相關文章:Apple 正式發佈 iOS 12,舊機繼續有得升級,性能大爆升!

系統的更新證實了秋季發布會的臨近,在發布會上 Apple 還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