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8 今日正式舉行了第一場發佈會,毫無意外地第一個上場更新的系統就是 iOS 12。一如過往的傳聞所言,Apple 在這一代更新著力於提升系統性能表現以及穩定程度等,當然同時亦有各類新功能加入。

就 Apple 剛發佈,iOS 12 對舊裝置的支援程度十分高,可以升級的裝置跟去年的 iOS 11 一樣,即是由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iPad、iPad Pro 等通通都能夠升級。

iOS 12 在各類優化後,能夠大大提升裝置的效能表現。根據 Apple 的數據,App 開啟速度提升了 40%、鍵盤顯示速度提升 50%,而表現最好的就是相機由鎖屏畫面滑動開啟的速度,大大提升了 70%。

除外,App 加載速度、分享等都有雙倍速度提升。

Apple 表示,能夠提升效能速度的同時,iOS 12 亦同時能夠達到省電效果。原因是採用了更智能的處理器速度效能管理,就是在需要使用時調整性能配合,而閒置時就相應調低,過程使用者並不會察覺。

除了性能升級外,新功能當然亦不會少,我們下一篇再詳談!

詳細更新內容已發表,請看:iOS 12 正式推出,全面了解數十項全新及重點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