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Nikon 宣布推出兩款全片幅無反相機 Z6、Z7 之後,Canon 似乎也準備推出同樣採全片幅感光元件設計的新款無反相機產品預計將在 Photokina 2018 展前正式揭曉。

就 Canon Rumors 網站取得消息表示,Canon 即將揭曉的全片幅無反相機將搭載 2800 萬畫素,對應 DAS 對焦系統、IBIS 機身防手震、每秒 10 張連拍、支援 4K@30fps 或 1080P@60fps 錄影功能,建議售價則為  1900 美元,預計最快在 Photokina 2018 展前亮相。

至於此次傳出準備發表新款全片幅無反相機,預期是為了跟進 Sony 帶動的全片幅無反相機市場競爭,同時也呼應不久前才剛揭曉新機的 Nikon。

不過,Canon 預計將以什麼優勢切入全片幅無反相機市場,在此之前推行的 EOS M 雖然在初期並未帶來顯著支持,但在接連幾款機種更新之後,目前 EOS M5 已經可以滿足許多人的拍攝需求,同時也大幅改善 EOS M 系列機種過去備受批評操作反應較慢,以及鏡頭組相對較少等問題,現行機種大致已經能對應 Canon EOS 系列數位單眼雙位數機種使用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