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瀏覽器一直以來獲得不錯的評價,Google 也對自家的瀏覽器功能和操作體驗進行不斷的升級。近年來,Google 在努力將產品的 UI 轉化到材料設計(Material Design)界面。新的設計已經在 Chrome Canary 測版本上使用了有一段時間了,並可透過 Chrome Flags 來設定。

現在 Google 測試團隊宣佈,在 9 月份的 Chome 69 的更新中,Chome終於也要全面改用 Material Design。在這一次的更新中 Google 將針對 Windows,Mac,Android 和 Linux 的 Chrome 69 採用 Material Design 風格,並默認啟用。

更新的特色還在於包括微軟 Windows 10 通知中心集成,Windows 觸控板手勢導航和自動填充更新。如果你是運行最新版本的測試版,那麼可以用Chrome Flags 來啟用,只需在 Windows / Mac / Linux 版本的地址欄中輸入:「chrome://flags/#top-chrome-md」,或者在 Android 版本的地址欄中輸入:「chrome://flags/#enable-chrome-modern-design」最後重啟瀏覽器就可以了。

大家想正式體驗的話,可以等到 9 月 4 日正式公開時再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