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爆料,Apple 今年秋季發布會除了會推出 3 款新 iPhone,還會帶來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4。目前,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中已經出現了跟 Apple Watch Series 4 相關的型號。

據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曝光的信息來看,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型號共有 6 種,分別是 A1977、A1978、A1975、A1976、A2007 和 A2008,要比上一代 Watch Series 3 少 2 個型號,預計 Apple 只提供LTE 版,或將放棄昂貴的陶瓷機型。而這也意味著 Apple Watch Series 4已完成註冊,9 月份秋季發布會亮相的機會相當之高。

相關文章:全屏幕 Apple Watch Series 4 「宣傳片」欣賞,實在太性感啦!

據之前爆料的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4 將採用超窄全面屏設計,依舊會有兩款尺寸,分別為 38 毫米和 42 毫米,配備 1.57 吋和 1.78 吋屏幕。 Apple 將提高 Apple Watch 的屏佔比,新一代顯示面積將比上款提升15% 左右。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4 將預裝 watchOS 5,新增對講機模式,並重點在健康和運動方面作出優化,包括改進的心率檢測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