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全面屏設計已經是司空見慣,那麼全面屏智能手錶你是否見過?現時網上消息指出,Apple 今年即將發佈的第四代 Apple Watch 將加大屏幕設計,邊框將會比起現的幼很多達至全面屏幕效果。

據悉, Apple Watch Series 4 將在今年秋季發布,有可能會和三款新iPhone 一同登場。現時網上流出的渲染圖是由設計師根據目前已有消息而製作出來,也就是更大的屏幕,更窄的邊框。

相關文章:Apple Watch 貼心新功能:小姐,該塗防曬霜了!

雖然渲染圖很美,但是目前還是在預測階段中。除了渲染圖,Concept Creator 現在更為我們帶來了「宣傳短片」,當然也是概念設計。無疑,採用全屏幕設計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顯得更加性感。

Apple Watch Series 4 預計將有 1.57吋(39.9毫米)和 1.78 吋(45.2毫米)兩種版本,比現有的手錶尺寸更大,並將支援更大的電池容量和顯示更多信息,同時增強心率監測功能,視覺和交互體驗將會更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