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留意 Nokia 消息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Nokia 與HMD 合作後還沒有推出過真正意義上的旗艦機。雖然早在去年有傳聞稱 Nokia 9 即將發布,但是 Nokia 官方現在才公佈定於21日舉行新品發布會。

關於新機,Nokia 9 官方並沒有太多的提示,只是在預熱海報中簡單配文「Get ready to unveil the most awaited phone」,外界猜測如無意外的話就是 Nokia 9 。

相關文章:Nokia 9 內部資料流出,代號「A1P」有屏下指紋

據透露消息,配置上,新機將搭載 Snapdragon 845處理器 ,採用屏幕指紋識別技術 , 運行最新的Android 9 Pie 系統 。更值得一提的是,鏡頭將會十分地強勁,後置並列兩個1600萬像素鏡頭,而前置鏡頭將嵌入頂部邊框 ,功能齊備的同時也使機身整體感覺美觀。

至於新機的其他詳細信息就期待 21 日的新品發布會吧。畢竟暌違了一年,相信大家早已準備迎接 Nokia 9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