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近年回歸大眾的視野,漸漸的在中國市場站穩了陣腳,憑藉情懷一直在銷售。其最新的 Nokia X6,卻沒有多餘的情懷,更多的是其性價比,讓大家對 Nokia 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在最近,來著德國老牌科技媒體 WinFuture.de 報導,他們在最新披露的文檔中發現了 HMD Global 在背後默默研發的一款新機,代號為「A1 Plus」,有可能是 Nokia 8 Sirocco(內部代號A1N)的新一代,取代 Nokia 沒有搭載 Snapdragon 845 的缺憾。

該款新機是 HMD 與富士康合作開發的,代號飄忽不定,有時為「A1 Plus」,有時為「A1P」或「AOP」,甚至還有一個歐洲版本的「A1 Plus Euro」代號。

這些對我們並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該手機很有可能採用屏下指紋解鎖,屏幕會採用 2560×1440 解析度的 5.5吋 AMOLED 屏幕。主鏡頭,Nokia 可能會有蔡司加持的 1300萬像素的主鏡頭或者是雙鏡。很有可能搭載 Snapdragon 845,配以 4GB RAM 和 3250mAh 容量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