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三星已經推出了最新款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9。被三星寄以厚望的新手機,本應熱度最高反應最激烈,不過調查結果似乎就偏偏有點不似預期。

據 PC Mag 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相較於已經發布的手機三星 Note 9 ,消費者仍然願意多花時間去期待下個月推出的新一代三款 iPhone,以及有機會出現的 iPhone SE 2 。

在被調查的 1,555 位消費者中,42% 的消費者把最期待手機這一票投給了下一代 iPhone,只有 24% 的消費者表示自己比較想要三星 Galaxy Note 9。雖然對比於 Google Pixel 3 的 7% 用戶,以及 LG V40 的 4% 用戶,還有 One Plus 6T 的 2 % 用戶來講,三星擁有的票數是不低的,但是與 Apple 相比還是拉開了 18% 的距離。

相關文章:Note 9 變大了都無用,性能依然不及一年前的 iPhone X

不得不提的是,在 24% 期待三星 Galaxy Note 9 的消費者中,近 76%的消費者原都是三星已有客戶群,只有 8% 是 iPhone 用戶。主觀上來講,雖然只有 8% 的蘋果客戶轉投三星,但是對於三星來說還是不錯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