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2:重製版》將推出連帶週邊產品亦因此而生,Capcom 最近推出了一款以《生化危機2:重製版》為主題的藍牙機械鍵盤,該機械鍵盤印有遊戲中 UMBRELLA 公司的 LOGO,而且整體外形酷似復古打字機,可以說是非常的 Qooah!

據悉,這款藍牙機械鍵盤由 Capcom 聯合美國製造商 Qwerkytoys 共同出品,它融入了「UMBRELLA CORP.」、「LEXINGTON」等《生化危機》系列的經典元素,外觀採用了復古設計,按鍵使用圓形的鍵帽,非常像是一部 20世紀的打字機。

相關文章:《Biohazard 2 重製版》將有兩個版本?

除了外觀驚艷外,它還能支援藍牙4.0功能,可連接電腦、平板、手機等移動設備。鍵盤頂部留有放置 iPad 等平板設備的支架,而且左右兩側的轉輪還可以用來調節音量和設置其他自定義功能。

目前,該鍵盤正在預售中,預計2019年1月25日發售,稅前價75000日元,稅後價81000日元(約HK$5740 或 NT$22470)。價格有點貴,但如果是重度《生化》迷應該還是可以出手。不過像小編等的窮JJ 看看就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