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消息指 OPPO 即將推出新機,日前終於有這部新機規格的資料。

日前出現一張為「OPPO R17 筆試參考答案」的文件,當中顯示了這手機的規格。根據有關資料,OPPO R17 將採用 6.4 吋水滴屏幕,屏幕佔用比例 91.5%、第六代 Gorilla Glass、Snapdragon 670 處理器、8GB RAM、128GB ROM、2500 萬像素  Sony IMX 前置鏡頭、光感螢幕指紋解鎖、ColorOS 5.2 系統、USB Type-C 接口、支援VOOC 快充及 3500mAh 電池等。

相關文章:康寧發佈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全屏手機從此更耐摔!

傳聞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基於10nm 工藝制程,8核心 (A75 x 2+ A55 x 6),為 Snapdragon 710 的低階版本。

至於何時正式發佈及價格,暫時仍然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