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在美國矽谷發布第六代康寧大猩猩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6),新產品堅韌性十分出色, 擁有更高的表層壓應力, 現場實測連續跌落 15 次不碎。

據悉,康寧稱第六代康寧大猩猩玻璃是目前最堅固的蓋板玻璃 ,在康寧 45 度角 1 米高度的跌落測試中, 第六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可以經受住 15 次跌落仍能夠保證完整性,抗摔性能比上一代產品高出一倍,而普通鈉鈣玻璃和鋁矽玻璃等在一次沖擊測試中就會出現損壞。康寧技術與產品開發副總裁Jaymin Amin 博士表示,「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一種全新的、得到化學強化的玻璃組份,其相較於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擁有更高的表層壓應力,這進一步提升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抗損性能」。

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在光學清晰度、觸控靈敏性、耐刮擦、高效無線充電和增強的耐用性,為無線充電時代帶來了新的設計趨勢。康寧除了發布第六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康寧也展示了針對智能手錶等較小屏幕的兩項新產品「康寧大猩猩玻璃 DX」和「康寧大猩猩玻璃 DX+」,均可與康寧的其他大猩猩玻璃產品組合使用,從而幫助智能設備製造商更好地應對設計需求。

據悉,大猩猩六代玻璃已經開始生產,並且承諾在未來幾個月之內向客戶供貨,有許多廠商正在評估新一代的產品,而新 iPhone 或將是首款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