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市面上的 Android 系統平板電腦選擇雖不少,但就感覺像是發展停步不前。現時比較流行的都是一些價位很低的品牌型號,甚至更多的是大陸山寨品。而 Samsung 在平板發展上並沒有停止,今日就在香港發佈了旗下高階型號的 Galaxy Tab S4。

Galaxy Tab S4 的 Super AMOLED 屏幕由 S3 的 9.7 吋提升至 10.5 吋,顯示比例亦由 4:3 進化成 16:10,解像度亦提升至 2,560 x 1,600。機身跟 S3 一樣,同樣配四個 AKG 音效技術揚聲器,並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音效技術。

至於主要的規格方面,Galaxy Tab S4 雖然比起 S3 強了不少,但都只是採用去年的旗艦手機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記憶體 (RAM) 也只有 4GB,ROM 方面則有 64GB 及 256GB 兩個版本 (支援 microSD 存儲卡最高 400GB)。如果看慣今年一些高階手機規格的話,現在看這部 Tab S4 的規格難免令人感覺到很落後。

▲ 附盒配備 4,096 筆壓 S Pen 及支援 DeX 電腦工作介面

▲ 除了當平板用,也可以像 iPad 一樣配上一個鍵盤保護套使用,當然是需要額外購買的,盛惠 HK$849。

相關文章:Galaxy Note 9 售價曝光,512GB 版價格上萬港元!

Galaxy Tab S4 的規格方面就可說是沒什麼特別,而可取的就是電池容量有 7,300mAh,支援快速充電,重量為 482g (Wifi 版)、484g (LTE 版)

至於售價方面,Wifi 版 64GB 索價高達 HK$4,988,256GB 要 HK$6,088,比起 Apple 最新的 128GB iPad HK$3,388 貴得多,但就跟採用最新處理器的 10.5 吋 iPad Pro 售價一樣。而 LTE 版 的 64GB 要價 HK$5,688、256GB 售 HK6,7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