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最新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Note 9 將於 8 月 9 日正式發佈。而隨著發佈日漸近,一如既往有關產品的資料及傳聞越來越多。

今次的資料除關於硬件方面外,也有大家關心的價格消息。在硬件方面,有傳聞指今次的 Galaxy Note 9 將會推出超大容量 – 512GB ROM 版本!RAM 方面也有 8GB。顏色方面有黑、藍及紫三款。

而價格方面也將會以不同容量版本而定價,基本為 128GB ROM,價格為歐羅 1,050元 (約港幣 9,630 元、新台幣 37,667元),而頂級的 512GB ROM 版價格更將高達歐羅 1,250元 (約港幣 11,463 元、新台幣 44,841 元)。

歐洲方面不會推出 256GB ROM 版本,但其他市場未知。

過萬一部智能電話,你會有興趣嗎?(小編買不起啊 T.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