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我們都需要用到辦公軟件來進行事務的處理和信息的記錄。在之前,這些都只能依靠電腦來進行操作,但如今智能手機的普及,讓行動設備也能夠輕鬆使用這些辦公軟件了。

Android 端 Office Insider 項目便是由此誕生,作為手機中使用人數最多的系統,這個項目帶給我們很大的便利。在今天,它迎來了大版本更新,版本號為 16.0. 10730 . 20005。

在這次的更新中,為 Word、PowerPoint 和 Outlook 三款應用加入了不少新功能,以完善辦公功能。對於手機屏幕較小的問題,改版後的 Office 可以進行更好的多點縮放操作,能夠充分利用屏幕進行工作,提高辦公效率。

而 PowerPoint 則是獲得了兩個實用性的更新,能夠在手機和平板上對 PPT 進行添加音效和影片檔案。具體操作是,首先用戶打開 PPT,然後用Ribbon 工具欄上的選擇插入>影片/音頻,就可以插入相關檔案了。而插入影片中還有一個有趣的選項,就是「Camera」選項。能夠直接將現場拍攝的影片插入其中。

相關文章:微軟釋出 Office 2019 for Windows/Mac 預覽內容 預計年底前釋出正式版本

至於Outlook,是添加了可以針對聊天記錄中的某條信息進行回覆的功能,並且在 Group Details 頁面,用戶能夠直接在群組中共享文件。

這些具有便攜體驗的更新,目前只能在 Office Insider 預覽版中體驗,要想有完美的體驗,還是得等正式版的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