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稍早宣布針對Mac裝置使用者帶來新版 Office 2019 for Windows,以及對應 Mac 使用版本,讓使用者除了訂閱版的 Office 365 之外有額外選擇。

不過,目前微軟僅先針對企業端用戶開放預覽測試,讓企業端可預先評估測試新版服務與內部系統相容表現,預計今年底前向所有用戶釋出正式版內容。

新版服務內強化內容標記與自訂索引標籤功能,並且增進 Word 翻譯工具與焦點模式,並且在 PowerPoint 加入新過場模式,並且支援 4K 解析度影片匯出。而在 Excel 部分則可加入嵌入 2D 地圖、漏斗圖與更多計算公式。

至於 Outlook 也加入透過 @ 標記特點內容、焦點收件匣、更多範本,以及讀取、傳送回條功能,並且加入信件排程寄送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