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旗下主力產品線每年一次更新已成慣例,現時大家的注中力都投放在九月發佈的新一代 iPhone 身上,而其實預計在十月發佈的新一代 iPad 亦同樣有看頭。

日前 Apple 向開發者推送了 iOS 12 測試版本,當中已經被挖掘出暗藏多項旗下新產品的消息,包括有第四代 Apple Watch、雙 SIM卡版本 iPhone、新一代 iPad 等。

相關文章:2018 iPad Pro 最新 CAD 圖流出:背部出現神秘開孔!

現在,關於今年要更新的 iPad 系列產品又再有新的消息流出。日前開發者人員在 iOS 12 最新測試版本中找到相信就是新一代 iPad 的圖案。由圖可見,就如一整個全屏幕設計,邊框幼了很多,而且也沒有 Home 鍵指紋了。

過往一直有不少消息及分析指出,今年即將推出的 iPad 系列將如 iPhone 一樣全面取消 Touch ID 指紋 Home 鍵,改以 Face ID 面部辨識取代。如今再有 iOS 12 的圖案支持,相信已經十居其九沒錯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