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曝料大神 @OnLeaks 在網上分享出 2018 新款 iPad Pro 的 CAD渲染圖。渲染圖主要展示了新 iPad Pro 的底部,圖中除了 Lightning 接口以及揚聲器外,還曝光出一個類似預留的指紋識別按鍵的預留孔。

渲染圖曝光後,Onleaks表示自己對於新款 iPad Pro 的情況也不太清楚,想和大家一起談論。而大部分跟帖的網友認為這個預留的開孔是 Apple 新的Smart Connector 功能。Smart Connector 是一種磁性接口技術,通過這個接口讓 iPad Pro 可以和與它相連接的配件產生雙向的數據及電力傳輸。之前有報導稱該技術是 Apple 專門為 iPad Pro 打造,但是目前還未正式發布。

此外,日媒 Macotakara 爆料,Smart Connector 會從新款 iPad Pro 的側面調整到背部稍低一些的位置,視乎也符合網友們的推斷。另外,日媒還稱,2018 新款 iPad Pro 可能會移除耳機插孔,提高屏佔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