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可以感受到小米在國際市場上變得更快更主動而且更活躍,在7月24日小米才在西班牙進行了國際發佈會發佈了小米A2,亦即是國際版本的小米6X。在發佈之後短短一星期,小米已經立即把小米A2送到香港發佈,亦可見到小米十分重視香港市場。

小米A2 是小米最新的 Android One 手機,主要是為了可以更好打進國際市場,採用 Android 原生系統,支援 Android Assistant 功能,Google Photos。

5.99吋,18:9比例的2160×1080 全面屏,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性能在中階,而因應各種整合細心調節,機身厚度亦只有 7.3mm,是小米最薄的手機之一,不過別以為薄就要犧牲電量,因為小米A2 仍然擁有傲人的 3010mAh 電池,但不支援 QC3.0 快速充電。

後置雙鏡為 1200萬像素 + 2000萬像素,主力拍攝的1200萬像素鏡頭就是 1.25um 像素尺寸配以 f/1.75光圈的 Sony IMX486 感光元件,配合 2000萬像素的 Sony IMX376 感光元件,4合1 的像素給合技術,像素尺寸可達至 2um,吸光力超強。主鏡頭支援 AI 場景相機,可智能識別 206 種場景並實時優化。

前置鏡頭亦為 2000萬像素 IMX376 感光元件,所以同樣亦有 4合1 的像素給合技術2um大像素。12個 AI 自拍場景,AI 智能美顏 4.0。AI 背景虛化等。

相關文章:小米A2 最完整開箱評測

小米A2 4GB+64GB 香港定價為 HK$1,999,8月7日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