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稱為了在整個購買渠道中創造更多的一致性和透明度,將在 10 月 1 日提高部分 Office 2019 和 Windows 10 企業版的價格。此外,Microsoft 還計劃推出桌面即服務「Microsoft Managed Desktop」,以按月付費的方式向客戶租借 Windows 10。

據 ZDNet 報導,該模式將類似於在 Office 365 租賃 Office,而這種做法主要是為了引導用戶對 Windows 10 進行及時的升級同時亦可對盜版進一步打擊。至於它會不會取代現有的 Windows 10 桌面版本還是未知數。同時,Microsoft 也對 Windows 10 企業版進行更改,將每位客戶的價格提高到 83 美元,以便與 Windows 10 Enterprise E3 的價格相匹配。

相關文章:Windows 10 月經更新又出事,小心 KB4345418 及 KB4054566

Microsoft 強調將對產品組合進行一系列更改,以提供獨特的產品,支援客戶數字化轉型,改善購買和銷售體驗,並使其與 Microsoft 開展業務變得更加容易,繼續執行現代商務戰略,在 VL 計劃中引入程序化變更,專門提供定價和折扣。不過,對於普通用戶而言這次漲價無疑讓人困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