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Google 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發佈會日子已不遠,在去年 Google 發佈了 Pixel 2,外觀獨具現代美,具有很高的識別度。再加上性能,拍照上亦很優異,不失為一款好手機。在今年,Google 更新 Pixel 系列產品所帶來的 Pixel 3 和 Pixel 3 XL 將會帶來什麼震撼呢?

在之前已經有網友對 Pixel 3 的外觀洩漏了出來,而在最近,有網友更是將Pixel 3 和 Pixel 3XL 詳細資料亦曝光了。不僅僅給我們展現了真機圖片,而且在圖片中手機處於工程模式,我們可以看到手機的一些信息。信息中顯示這一部 Pixel 3/3XL 擁有 4GB RAM + 64GB ROM,記憶體顆粒是採用 Samsung 的 LPDDR4X。

 

另一張照片則是將 Pixel 3/3XL 的外形展現了出來,在其正面 Pixel 3/3XL 居然採用了瀏海屏,但是有很寬的下巴,屏佔比不會很高。背部只是單鏡,很有可能是因為 Google 相信自己的算法,不會差過靠鏡頭數目累積的成像效果吧。

相關文章:Pixel 3 及 Pixel 3 XL 更多消息現身

在其規格上,Pixel 3/3XL 還是一貫的旗艦機型配置,運行最新的 Android 9.0 系統,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擁有 4GB 和 6GB 運行記憶體。而 Pixel 3 則是一塊 5.4 吋 16:9 的傳統屏幕手機,Pixel 3XL 屏幕是 6.2 吋的 19:9 的瀏海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