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蘋果全新產品線更新的預測已很多,除了新 iPhone 外,今年即將推出的第四代 Apple Watch 同樣受到了重視。日前知名爆料大神 Benjamin Geskin 為我們帶來了一系列對比的圖片,從中大家可以感受到新型號更加吸引。

Benjamin Geskin 日前在 Twitter 上發出了一系列 Apple Watch 的比較圖,當中主要是拿第四代跟之前的三代放在一起,讓大家可以看到新一代在外觀上的轉變。

在對比圖中看到,Series 4 比 Series 3 的屏幕增大了不少,原本屏幕的邊框變窄,從而令機身尺寸在沒有太大的變化下可容納更大的屏幕,就如現時手機的全屏設計。加大屏幕後,外觀顯得更加「性感」,用戶們將會收到更好的視覺和操作體驗。

早前地表最強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今年將推出兩種全新尺吋的 Apple Watch,分別是 1.57 英吋(39.9 毫米)和 1.78 英吋(45.2 毫米)。即是尺寸上比現有的 Apple Watch 的屏幕尺吋分別是 1.5 英吋(38 毫米)和 1.65 英吋(42 毫米)略大一點,這樣對看到在屏幕尺寸方面確實有了變化。不同的是,同時 Series4 增強了心率監測功能。

現透露的消息有限,除了尺寸方面會有改進外,還沒有收到其他方面改進的消息。但新推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還是值得我們去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