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 Apple 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 (Ming-Chi Kuo),日前為我們帶來預測 Apple 秋季產品線的研究報告。報告中提到,Apple 將於今年秋天更新整個產品線,其中包括新一代 iPhone、iPad,以及 Mac mini 、MacBook Pro、iMac 和 Apple Watch 等產品。

一如今年初的首份報告,郭明錤在最新一份報告中同樣提到 Apple 今年將會發布三款全新 iPhone,其中兩款採用 OLED 屏幕,尺寸分別是 5.8 和6.5 吋,還有一款相對低價的 6.1 吋的LCD iPhone。

而 iPad 方面,Apple 將推出兩款全新 iPad,尺寸分別是 11 和 12.9 吋,採用全面屏、無邊框設計,移除 Home 鍵,並支援 Face ID。另外還有 Mac mini、MacBook Pro、iMac 等 Mac 全線產品將進行處理器升級,使用 Intel 最新的第八代 Core i 系列處理器。

此外,Apple Watch 將對屏幕尺寸進行升級,新款產品將分別採用 1.57 吋和 1.78 吋的屏幕,同時增添增強型心率探測功能。

除此之外,全新的 AirPods 和 AirPower 無線充電枕也將在今年第三季度發布和大規模量產。另外,郭明錤認為 Apple 正在設計一款全新的低價MacBook,相信就是要更新現時 12 吋 MacBook 的產品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