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帶給我們無限遐想,它的智能眼鏡就是如此,科技感滿滿。但Google 並不僅僅只有眼鏡,它還有另一款充滿科幻感的產品,就是大家可能覺得平平無奇的耳機。去年,Google 發布了一款 Pixel Buds 耳機,能夠充當藍牙耳機的同時,還能夠實時翻譯。

現在,該耳機迎來更新換代,Google 將會推出自家的 TWS 真無線耳機。
對於 TWS Plus(Qualcomm TrueWireless Stereo Plus)真無線技術,它是最新的藍牙耳機鏈接方式,由高通研發。

傳統的 TWS 耳機是直接同步音頻,但同步時難免會出現斷線,令到音質下降等情況。而新技術是採用手機上同步轉發音頻信號給左右耳機,不會有傳統 TWS 鏈接出現的這些現象,同時還能夠降低約 10% 的功耗,無形中增加了約一小時的待機時間。

根據我愛音頻網的信息,Google 的這款耳機會採用一顆低功耗,高性能的多核處理器,加上 Bluetooth V5.0,將會提供高品質的無線音頻,語音助手和主動降噪等功能。

作為真無線耳機相信很大可能會支援防汗/水,因為它還帶有運動傳感器,能夠用 APP 實現運動檢測。加上 Google 軟件上的優化適配,相信會是和眼鏡一樣飽受歡迎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