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日前預告將在 7 月 18 日發佈新機後,相關消息不但透露 DJI 預計揭曉名為 Mavic 2 的新款空拍機,同時也預期加入可感測橫向障礙物能力,以及可更換攝影相機的設計。

根據 DroneDJ 網站取得影片內容顯示,DJI 預計在 7 月 18 日準備揭曉的新款空拍機,產品定位將可能作為 Mavic Pro 後繼機種,只是名稱並非採用 Mavic Pro 2,而是以 Mavic 2 為稱似乎有點奇怪。

而從疑似 Mavic 2 實機外觀照片來看,機身側面多了神祕開孔設計,或許將作為橫向障礙物感測使用,藉此加強空拍機自動閃避能力,而機構設計預期也將維持原本 Mavic Pro 可折疊收納特性。至於相機模組則可能採用可拆卸設計,其中或許採用類似 GoPro Karma 的相機模組設計,讓 Mavic 2 的相機模組可依照需求更換。

不過,先前消息也認為 DJI 將會在接下來的活動同步揭曉新款 Phantom 5,以及新款 Inspire 系列機種,但具體細節依然要等 DJI 實際公布為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