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極速瘋摩全球至熱情減退,Pokémon GO 轉眼間已經來到了第二個生日。遊戲開發商 Niantic 過去幾個月以來,不停為遊戲推出更新,以及在全球多個地方舉行大型實體活動以慶祝遊戲的兩週年。現在,連特別版的比卡超都來跟大家打招呼,訓練員們不能錯過啦。

Pokémon GO 遊戲官網日前宣佈:

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戴著草帽和太陽眼鏡的「夏日皮卡丘」將會出現在地圖上,和我們一起慶祝歡樂的兩週年!還想要更多皮卡丘嗎?商店裡準備了整組的「皮卡丘發燒友」換裝道具,只要你的「皮卡丘粉絲」獎牌等級越高,就能購買越多皮卡丘發燒友的換裝道具。除此之外,我們還準備了和夏日皮卡丘一模一樣的淚滴型墨鏡,所有訓練家都可以購買喔!

我們非常感謝各位訓練家這兩年來不吝和我們分享許許多多的冒險故事,今後也請各位繼續和我們分享你的冒險歷程。另外,追尋幻之寶可夢「時拉比」的特殊調查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