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的 Jailbreak (越獄破解) 近年的需求雖然已經顯著下降,但仍有一眾用戶希望可以對系統進行破解。年初時,「Electra」為我們帶來了 iOS 11.0 – 11.1.2 的 JB 版本,現在該工具已經再一次升級,將支援的系統提升至 iOS 11.2 – iOS 11.3.1。

「Electra」的開發者為一眾 JB 迷再一次帶來驚喜,近日再式釋出了新版本對應 iPhone 及 iPad 的 iOS 11.2 – iOS 11.3.1 系統。不過有點可惜的是,該工具至今仍不是完美越方案,即是每次重啟裝置後需要重新越獄。但還好,因為除了第一次需要用電腦安裝外,之後可直接在裝置上越獄而過程無須再一次連接電腦進行。

以下是越獄步驟:

  1. 前往官網:下載 Electra (選 non-developer 版本)
  2. 前往官網:下載 Cydia Impactor
  3. 先將 iPhone / iPad 用數據線連接電腦,然後在電腦上執行 Cydia Impactor,接著將 Electra ipa 安裝檔拉過去就可以開始安裝
  4. 過程中可能需要使入 Apple ID 的電郵地址作驗證
  5. 安裝過程主要是先將一個 Profile 先載入裝置
  6. 前往設定的 Profile 管理,再按信任證書
  7. 安裝後桌面就會多出「Electra」這個 App icon,再按入去
  8. 按 Jailbreak 後就可以完成 JB 工序
  9. 最後桌面出現 Cydia 即代表成功了

注意:越獄過程或會破壞裝置,敬請執行前完整備份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