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iOS 9.3.3 之後,Jailbreak 工具的推出都是斷斷續續,因為 Apple 全面轉 64bit 後令到 JB 工作越來越困難。過去雖然有不少新版本的 JB 工具推出,但還是不太穩定,而且不一定有 Cydia。而最近有個叫 CoolStar 的開發者,在經過一段時間招募測試員後,終於推出了新的 JB 工具「Electra」。

繼早前的 LiberiOS 能夠 JB iOS 11 – 11.1.2 後,另一名開發者 CoolStar 日前亦在 Twitter 上表示,「Electra」應該是現時最穩定的 iOS 64bit 裝置的破解工具,並且已經內置了 Cydia 下載中心。

「Electra」同樣能夠對應 iOS 11.0-11.1.2 作出非完美 Jailbreak,適合所有運行這些系統版本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等裝置。有需要的可以:按此前往下載中心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