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與 Jailbreak 的鬥法又要開始啦。

日前外國忽然出現 iOS 11–iOS 11.1.2 的 Jailbreak,名為 LiberiOS,這個 Jailbreak 是基於早前 Ian Beer 所發現的漏洞開發而成,但更重要的是這個 Jailbreak 對應所有 64 bit iOS 設備,支援的型號包括 iPhone 5s 至 iPhone X 所有型號、iPad mini (2/3/4)、iPad Air (1/2)、iPad Pro 全部型號等。

之不過這個 Jailbreak 還帶有缺陷:每當用戶重新啟動,又或者設備每經過 7 日便需要再次進行越獄程序,即是大家俗稱的非完美 JB。不過,現時大家對 JB 的需要似乎已經越來越少,所以一些 JB 的消息也沒有令人興奮起來,最多只是知道就好。

相信不久便會有改良版本出現,未知 Apple 如何對應呢?

LiberiO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