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稍早釋出的 iOS 12 beta 測試版本中,有人發現新版 Animoji、Memoji介面中加入對應 iPad 裝置顯示介面,意味新款 iPad 也將如傳聞加入 TrueDepth 相機,預期可對應 3D 結構光的人臉識別應用。

根據 Steve Troughton-Smith 於 Twitter 分享內容,表示在 iOS 12 beta 內發現對應 iPad 裝置顯示介面,尺寸也與一般 iPhone 產品不同,因此預期蘋果將會在今年公布的新款 iPad 系列機種加入 TrueDepth 相機設計,預期透過支援 3D 結構光技術的相機對應精細的人臉識別效果,藉此實現人臉識別解鎖或擴增實境表情貼圖等應用。

而在先前傳聞裡,已經透露新款 iPad 系列將會支援 Face ID 等人臉識別應用功能,預期也會支援 Animoji 與 Memoji 等服務,同時也可能藉由搭載 TrueDepth 相機,使得螢幕顯示尺寸可進一步放大。

不過,新款 iPad 系列是否同時取消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但可能不會比照 iPhone X 採用 OLED 螢幕面板。

至於新款 iPad 系列更新時間,預期將會配合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與新款 iPhone 一同揭曉,而是否會同步更新新款 MacBook 系列產品,或是額外透過獨立發表活動揭曉,目前也還無法確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