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米終於把本年旗艦帶到來香港,小米8是小米8周年紀念的產品(因為他跳過了小米7),當然 Qooah 讀者應該都知道其實本網月前已經在小米8 在中國發佈時直擊了報導。不過今日小米已經把小米8帶到了香港。同行的還有紅米6 入門機。

小米8 降臨

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21吋 AMOLED 屏幕,2248×1080 解像度,並未有上到現時大多旗艦的 2K 解析度水平。 18.7:9 的特殊比例。機背用上四曲面玻璃機身,鋁合金機邊,正面用 2.5D 玻璃。

雙 1200萬像素鏡頭,主力的是 Sony IMX363 CMOS,F/1.8光圈。1.4um 像素尺寸。輔助的是長焦鏡頭,Samsung S5K3M3 CMOS,F/2.4 光圈,1.0um 像素尺寸。DxOMark 達到 105分。小米鏡頭 AI 加入 25種標籤,支援高達206種場景。前置鏡頭 2000萬像素,1.8um 像素尺寸。

小米8的屏幕劉海中隱藏著諸多元件。新增獨立的紅外相機,能夠有效進行活體檢測,提供更安全的人臉解鎖,並且全黑環境也能疾速解鎖。​​​​

小米8 快速開箱測試報告:與 iPhone X 真的有得一比嗎?

當然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價格:

6GB RAM + 64GB ROM 售價 HK$3399

6GB RAM + 128GB ROM 售價 HK$3699

7月6日12點正式在香港開賣。

同場加映 紅米6

今日小米發佈會上,小米同時發佈了 小米8 及 紅米6,紅米6定位入門。

紅米6 搭載 MTK Helio P22 處理器(12nm工藝制程),Helio P22 由四顆主頻為 2.0GHz 的 A53 大核以及四顆主頻為 1.5GHz 的 A53 小核組成,總共8核。配以 5.45吋 18:9 全面屏(1440×720),擁有80.5%超高屏占比。紅米6 後置 1200萬+500萬像素雙鏡頭,其主鏡頭擁有1.25μm 像素尺寸,支援人面解鎖,3000mAh電池但不支援快充。

當然大家還是最關心價格:

3GB RAM+32GB ROM 售價HK$999
4GB RAM+64GB ROM 售價HK$1299

7月6日12點開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