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今年的 WWDC 上發佈了 iOS 12,隨後就即時推出了首個測試版。對於擁有開發者帳號的用戶,相信已經都第一時安裝來嘗新。而對於沒有測試者帳號而又想試的朋友,現在機會來啦。Apple 今日更新了網頁,表示公眾測試版正式推出,任何已登記用戶都可以立即安裝。

按照往年慣例,在新版 iOS 及 macOS 的正式版推出之前,一般都會進行約三個月的測試期,在此期間會推出數個測試版本以進行系統修正以及完善功能,大家透過測試版就可以進行錯誤報告或提出想要的功能想法等。

iOS 12 加入了數十項新功能,包括 Memoji、使用時間限制、ARKit 2.0、相機濾鏡、全新相片分享方式 等,而最重要的是在系統效能及優化上作出了巨大的改善。

Apple 在官網上注明,iOS 12 的 Public Beta 公眾測試版已推出,如果你還不是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的一員,可以按此透過網站注冊登記一下 Apple ID,然後跟指示在 iPhone 上安裝一個描述檔即可進行新系統下載及升級。

不過要提提大家,測試版始終多 Bug 及不穩定,不建議大家在日常主力使用的 iPhone 上安裝,最好是拿另一部後備機來嘗新。

可以升級 iOS 12 的裝置型號如下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