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對於蘋果新品消息有相當高準確度的彭博新聞記者 Mark Gurman,稍早再次於報導中透露蘋果計畫於明年推出新一代 AirPods,其中將會增加降噪、防水,甚至可能新增心率量測功能,另外傳聞中的新款 HomePod 則預期會在明年初問世,連帶將推出一款全新耳罩式耳機產品。

蘋果在去年秋季發表會上並未更新 AirPods 產品,僅宣布增加新款對應無線充電功能的收納盒配件,並未在 AirPods 本身增加任何新功能。而就 Mark Gurman 所整理報導中表示,新款 AirPods 預期不會在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上亮相,而將選在 2019 年內揭曉,並且將導入降噪、防水,甚至可能連帶加入心率量測功能。

之所以選在 2019 年推出,或許意味蘋果計畫讓現有 AirPods 產品使用年限達一定時間,接下來才會推出新品取代現有版本,或是鎖定不同使用族群,並且預期以相對較高價格向市場銷售。

另外,先前也有傳聞指出蘋果計畫推出新款耳罩式耳機產品,但並非沿用 Beats 品牌名稱,而是直接冠上蘋果品牌,同時實際售價將會比現有 Beats系列耳機更高。至於目前市場對於此款耳機產品的傳聞並不多,因此目前尚未有具體關於此款全罩式耳機產品細節。

而在 HomePod 系列產品部分,市場持續有傳聞認為蘋果計畫推出價格親民款的 HomePod,並且計畫在今年內揭曉,但從 Mark Gurman 的報導則認為新款 HomePod 產品將會在明年初推出,可能比照今年正式開放銷售時間而訂。

不過,是否比照 Google 推出迷你款喇叭 Google Home mini,或是大型音響設備 Google Home Max 類似產品,或許還是要看蘋果對於智慧喇叭使用定位的看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