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昨天凌晨推出了四大平台的更新,分別是 iOS 12、tvOS 12、macOS Mojave 和 watchOS 5 的第二測試版。其中在 iOS 12 Beta 2 中看似一個正常不過的更新,卻被人發現了一個隱藏的秘密。

在以往的 iOS 系統中發現 Apple Watch 痕跡很正常,因為作為一款智能手錶,有些功能需要和手機鏈接,讓 iOS 系統清楚與哪些機型進行通訊。

而這一次有測試人員在 iOS 12 Beta 2 中發現了一些新的 Apple Watch 識別符,預示著 Apple 將會推出新款的 Apple Watch。在 iOS 12 Beta 2中的 Apple Watch 識別符分別是 Watch4,1、Watch4,2、Watch4,3 和Watch4,4。這樣的順序排序很符合一直以來的變化,除此之外,還有MTUD2、MTUK2 和MTX92 等信息。

從這些識別符中我們可以推測在 9 月份 Apple 發布新款 iPhone 時,很大可能會順便給我們帶來新款的 Apple Watch,按照 Apple Watch 一貫以來的命名方式,很有可能會被命名為 Apple Watch Series 4。有消息稱這次的屏幕會增大15%。很大可能會是縮窄邊框,而不是將手錶放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