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宣布即將推出紀念成立 50 週年與 x86 架構提出 40 週年紀念的特別版 Core i7-8086K 處理器,Intel 更如先前預告宣布推出代號 Whiskey Lake U 系列處理器,同時也針對入門機種推出代號 Amber Lake Y 系列處理器產品。此外,Intel 更預告預計年底前將會推出新款 Core X 系列,以及全新 Core S 系列處理器,其中包含可用於桌機的 28 核心設計處理器,搭配 HT 技術更可發揮 56 線程運算效果。

根據 Intel 說明,代號 Whiskey Lake U 系列處理器,以及針對入門機種打造的 Amber Lake Y 系列處理器將會在今年秋季陸續應用在市售機種,預計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出採用雙位數效能提昇,並且搭載 gigabit 等級 Wi-Fi 連接能力,將應用超過 140 款筆電、2 in 1 裝置。

而在製程技術仍維持 14nm 的 Whiskey Lake 處理器之後,Intel 計畫讓處理器製程能進一步進入 10nm 製程技術發展,並且準備推出代號 Ice Lake、Tiger Lake 的新款處理器。

Intel 在此次主題演講中更預告年底前將推出新款 Core X 系列,以及全新 Core S 系列處理器,其中包含可用於桌機的 28 核心設計處理器,搭配 HT 技術更可發揮 56 線程運算效果,預期將會在明年 CES 2019 展期有更具體應用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