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剛發佈了 iOS 12,在性能上獲得大提升。同時,Apple Watch 的新一代系統版本 watchOS 5  亦隨即發佈。這一個新版本迎來了大量更新功能,以及深化了運動監測。不過,其中加入了一個新 App 還是更令人注意,就是加入了 Walkie-Talkie 對講機功能,讓你不用拿起 iPhone 都可以通話。

Walkie-Talkie 對講機功能在很多地方都需要應用到,雖然近年大家習慣使用智能手機的通訊 App,像 WhatsApp、LINE 等的錄音功能來代替,但麻煩地方就是需要手機。

Apple 今日公佈的 watchOS 5 中,就加入了 Walkie-Talkie 對講機功能,透過一個為 Apple Watch 設計的新 App 就可以秒變  Walkie-Talkie。這個功能可以在支援 Wifi 或 LTE 連線功能的 Apple Watch 上使用,但想要用得無束縛就當然是 LTE 版會比較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